哇哇_viola

[全職][白色情人節]全職同人遊戲-榮耀情人夢正式發布!!!<更新微盤.百度云載點>

純色:

全職同人遊戲-榮耀情人夢正式發布!!





2011年2月28日,起點作者蝴蝶藍開始連載電競小說《全職高手》。


2014年初,全職高手即將完結之際,四個人憑著對全職高手的熱愛與滿腔熱血,製作出同人電玩《榮耀情人夢》……




大家好,我們是榮耀情人夢製作小組。


本款遊戲是配合2014年情人節製作的免費同人遊戲。


原本預計於情人節發表,可惜因為種種原因順延至今天,也就是白色情人節。


進行本款遊戲前有幾項須知,需要大家配合,以愛護憑著熱情剛剛接觸同人遊戲製作的幾隻小菜鳥QAQ:




一、本款遊戲的工作人員,絕大多數沒有參與遊戲製作的經驗,遊戲若有不足之處還望見諒。


二、本款遊戲的工作人員,全都另有正職,能擠出這款遊戲已經是「問君能有幾多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的狀態,請勿敲續作。


三、本款遊戲的工作人員肝臟有限,只能提供四對CP的故事。雖然已經盡可能選擇人氣較高的配對,若其中仍然沒有您的所愛,還望見諒。


四、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請相互尊重,勿戰CP。


五、本款遊戲為「女性向」戀愛遊戲,不清楚或無法接受者,請勿進行遊戲。


六、本款遊戲沒有明確攻受分配,不論要魚黃還是要黃魚都請自行代入。(疑,我爆梗了嗎? XD)


七、本款遊戲目前只有中文繁體介面。簡體版本還需要一些時間上才能完成。(時間來不及!!)


八、承上。使用簡體的玩家,只需要將電腦的語言改為中文繁體即可進行遊戲。對於造成您的不便,製作組深感抱歉。


九、本遊戲為網路「免費」下載,內容出現的任何東西的權利皆屬於原作者,本遊戲僅測試娛樂,請勿販賣、無斷轉載、轉載須附上出處資訊。




遊戲資訊:


名稱:榮耀情人夢


原著: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類型:戀愛遊戲


取向:女性向


CP:韓葉、喻黃、雙花、周江


語言:中文繁體


程式:THE NVL Maker




工作人員:


策劃:小羽


劇本:天瑕


繪者:yunliang


繪者:嵐草


程式:小羽




下載地址:




GOOGLE雲端:https://goo.gl/mHcXEo




百度雲端:https://pan.baidu.com/s/1gd3MTX5




微盤1:https://vdisk.weibo.com/s/u97Y0JfSkiCd7


微盤2:https://vdisk.weibo.com/s/zWCNfleu9w_Gk




製作組感言:




---小羽---


《製作感想》


這次突發奇想的遊戲企劃,只有一句話可以說>>>人不作死就不會死!!!還偏偏抓了其他人一起作死(跪


非常感謝<<天瑕>>一直容忍我不斷修稿,還要幫我想文宣跟幫忙宣傳!!!寫文還兼職專業小精靈!!這麼好的小精靈下次再一起遊戲.....(被殺


非常感謝<<阿云>>能在短時間趕出來,還同意幫忙修改看到CG我都圓滿了!!!阿云大大人超可愛的唷!


非常感謝<<嵐草>>手上接了一堆案子,還是答應參與企畫幫忙畫的嵐草太太,謝謝你的肝!(X)圖超讚的~~~


謝謝製作組的人,沒有你們是做不出來的~咱愛死你們哩233333




《給玩家的話》


希望大家能在情人節的日子裡,能同樣感受到遊戲中人物甜蜜蜜的感覺~灑糖不用錢啦23333333


感謝支持我們跟喜歡這款遊戲的的所有人!!!




---天瑕---


《製作感想》


我們之間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之處,如果只有一個人絕對無法完成這款遊戲,然而在所有組員相互合作協助之下,我們完成了。


雖然過程並非一帆風順,稿件不斷調整再調,改稿改到想哭哭,但最後還是覺得……能跟大家一起合作,真的太好了。


《給玩家的話》


能夠看到《全職高手》,認識許許多多有著相同興趣的小伙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全職高手,再看十年也不膩。




---yunliang---


《製作感想》


哈囉我是阿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遊戲企劃,謝謝小羽&天瑕的邀請,第一次接這方面的稿子,非常感謝小羽太太的催稿(X)和嵐草大大合作真的是十分害羞哇,一起趕稿好想睡但也好快樂喔23333總之還是說不完感謝!!!


《給玩家的話》


555555謝謝玩遊戲的大家T.T 愛大家,愛全職!




---嵐草---


《製作感想》


這裡是嵐草///很開心被邀請OWO某天深夜突然被小窗了然後看到遊戲就接了WWW然後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我稿子都擠在一起,結果畫這個遊戲跟稿子


害我五天都沒睡233333然後我現在依舊沒得睡2333雙花跟周江好萌喔我的心兒亂顫(滾)


還有就是明明都沒說是誰光看台灣你們就猜是我畫你們真是太喪病了親台灣的畫手不只有我ㄧ個阿23333333拜託你們猜別人233333((到底))


總之就是很開心!希望....有機會有後續(應該是沒機會(幹


《給玩家的話》


愛全職!!!!!愛每個角色!!!!愛每個帳號卡!!!!!!大家一起戰五渣...不是是戰全職!!!(被虐殺



评论

热度(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