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_viola

好萌嗷嗷

韵梦-摸鱼小基地:

Yooooooooooooo,还记得最终话前叶蓝tag里的断后路吗!!

叶蓝&江周  の  亚克力挂件赠送!!!

没错这不是通贩的数量调查……_(:3/L)_是赠送哦……

(虽然说蓝河最终还是没出场…………


(这图还没细化_(:3/L)_。。。我放出来看看大家的反应然后走下一步……

因为打算印的规格比较大,所以单价挺高的_(:3/L)_。。。

叶蓝的是10cm×9cm,江周的是8cm×9cm。。。(这真的是钥匙挂件吗…………Orz……………


以下是赠送条件:

叶蓝:

一、叶蓝不拆不逆(我会视奸的哦~~)

二、CP14当天,本人到场找我or让小伙伴捎走。

       或者——现居地是帝都,能来找我。

江周:

江周的挂件实际上是给惜君 @江海寄余生 的本子的回礼(其实叶蓝也是乘了这个的顺风车……)

一、爱江周!!!

二、爱江周!!!

三、爱江周!!!

四、同叶蓝的二。。。。。。

注:如果恰好有收了惜君本子的GN去CP14或者现居地在帝都的话,评论的时候说一声,直接就确定送挂件了。


因为单价确实有点高啊_(:q/L)_(对我来说……)我也不可能拿来卖,所以送出的数量非常有限Orz。。。

有意向的GN请在底下评论里留个言,告诉我你想要哪一只,顺便写上CP14当天本人去还是小伙伴去还是本人在帝都_(:3/L)_。。。满足江周的备注条件的GN也说一声。


如果人少的话就人人有份……人多的话………………

我再想想该怎么挑选_(:q/L)_……(不过别管最终方案是什么,我肯定…………对于战叶蓝或者江周的小伙伴们…………有很大的私心…………


我万分想吼一声,你明白对于一个就算加上不完整的上色练习才画过四张彩色稿的人,上个色是多么艰难吗…………

我一边看情况一边细化图…………

评论

热度(38)